鼎网科技logo

网站导航:

当前位置:主页 >> 客户案例 >> 企事业客户网站

企事业客户网站


重庆市新城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
重庆市新城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。

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
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重庆工作委员会官方网站。

重庆金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
重庆金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官方网站。

重庆锐天智训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
重庆锐天智训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。

重庆江洲粉末冶金科技有限公司
重庆江洲粉末冶金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。

重庆巫峡矿业股份有限公司
重庆巫峡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。

中国少年先锋队红领巾艺术团重庆市分团
中国少年先锋队红领巾艺术团重庆市分团官方网站。

重庆聂荣臻研究会《帅乡潮》杂志
《帅乡潮》刊物是重庆聂荣臻研究会会刊,是全国九大元帅纪念馆中编辑出版的惟一的内部刊物。

重庆夜光商品咨询有限公司
重庆夜光商品咨询有限公司,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指定质量法维权调查机构。

商业饮食服务业发展中心火锅调配师管理办公室
商业技能鉴定与饮食服务发展中心是经中编办批准设立的事业单位,其前身为原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贸易部所属“商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”和“饮食服务发展中心”,是劳动部于1996年同意并正式批准的“16个行业部门成立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”之一。2000年,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“中编办字[2000]52号”批准,二单位合并为“商业技能鉴定与饮食服务发展中心”。
共34条记录,分4页显示,每页10条 首页 [1 2 3 4] 末页 


Copyright © 2004 Chongqing Ding Network Technology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渝ICP备11005540号-2
重庆鼎网科技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! 网址:www.cqdnet.com 邮件:zlbox@yeah.net
公司地址:重庆市南岸区科尔国际商务大厦23-5 [查看电子地图] 电话:023-62764308 传真:023-626276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