鼎网科技logo

网站导航:

当前位置:主页 >> 客户案例 >> 企事业客户网站

企事业客户网站


重庆市南岸区玛瑙学校
重庆玛瑙学校是区教委直属公办学校。学校现有中小学共32个教学班,1400多名学生,86名教职工。作为一所具有50多年办学历史的学校,我们倡导勤奋守纪、诚实文明的优良校风,重德实干、开拓创新的教风,勤学善思、自主合作的学风。学校有一大批师德高、能力强、教育教学经验丰富的高级教师、一级教师及区级骨干教师。近三年,学校教师获国家、市、区、级各种奖励300余人次。

重庆纽带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
重庆纽带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,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市场营销战略服务的专业机构,服务核心涉及领域包括:大型活动创意策划及执行、演艺代理、广告全程代理、媒体代理、展示制作及平面设计,是新一代具有强势创意队伍的新型实力派传播机构。

重庆渝腾制冷设备有限公司
重庆渝腾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18日,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央空调、制冷设备、管道工程、通排风工程安装及设备供应的公司。

重庆保时达保税物流有限公司
重庆保时达保税物流有限公司原名为重庆太平洋保税仓储有限公司,是重庆市国有重点物流企业—重庆公路运输(集团)有限公司所属的全资法人公司,也是中国西部地区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水、陆运输龙头企业—重庆市交运控股集团旗下唯一有实体的国有保税物流。
共34条记录,分4页显示,每页10条 首页 [1 2 3 4]


Copyright © 2004 Chongqing Ding Network Technology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渝ICP备11005540号-2
重庆鼎网科技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! 网址:www.cqdnet.com 邮件:zlbox@yeah.net
公司地址:重庆市南岸区科尔国际商务大厦23-5 [查看电子地图] 电话:023-62764308 传真:023-626276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