鼎网科技logo

网站导航:

当前位置:主页 >> 新闻动态 >> 常见问题

常见问题


网站在百度里为什么搜索不到?
http://cqdnet.com   2011年11月2日

  有些用户使建好了网站,但是无法使用baidu等搜索引擎搜索到:

  其原因一般有以下两点:

  第一,百度是通过识别网页源代码中的汉字来认识每一个网页的。如果您的整个网页是一个Flash或一张图片,百度在网页中找不到汉字,就有可能不收录您的网页。

  第二,如果您的站点上的网页,大量都是复制互联网上的高度重复性的内容,那么,您的站点也有可能被百度丢弃。目前成品网站内容会有重复性,会遇到这样的问题。所以建议用户在购买成品网站后尽快修改为自己的内容。这样可以避免内容重复的问题。

  建议大家定期维护自己的网站,保持稳定,继而才可以长期保持在百度搜索的排名。


(阅览次数:4923次)  【  】 【告诉好友】 【关闭】   


Copyright © 2004 Chongqing Ding Network Technology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渝ICP备11005540号-2
重庆鼎网科技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! 网址:www.cqdnet.com 邮件:zlbox@yeah.net
公司地址:重庆市南岸区科尔国际商务大厦23-5 [查看电子地图] 电话:023-62764308 传真:023-626276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