鼎网科技logo

网站导航:

当前位置:主页 >> 售后服务

服务优势

团队优势
  我们的团队是由专业、专注、专心的精英人才构成,具备资深的项目管理人员、业经验证的网络建设商务顾问、策划、程序开发和设计制作以及客户服务,以团队协作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。

经验优势
  鼎网科技拥有超过十年的行业经验,不但精准把握互联网发展方向,还树立起了网站建设和信息化解决方案的风向标,我们凭借着智慧和经验,给客户创建网络新生活。

资源优势
  经过多的行业积累,鼎网科技已有多套成熟的网站应用产品和行业软件系统,并具备自主知识产权和二次开发能力。

服务优势
  我们以客户为中心,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目的。


Copyright © 2004 Chongqing Ding Network Technology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渝ICP备11005540号-2
重庆鼎网科技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! 网址:www.cqdnet.com 邮件:zlbox@yeah.net
公司地址:重庆市南岸区科尔国际商务大厦23-5 [查看电子地图] 电话:023-62764308 传真:023-62627655